Z_z

失心

什么人让你埋藏心底念念不忘,什么人让你甘心止步不前,停留原地
或许我会走的很快,亦或许多年后,你回头看,我还在原地…
忘不掉一个人的理由很多,但是唯有一个才是你扎根在我心里的必要因素
我们第一面在海边,最后一次见面也是在海边。同样喜欢海,喜欢安静。
相遇太短,分别太简单
你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你像个姐姐
你说对我的感觉是飘忽的,听到民谣会想起我,走过某一个饭馆会想起我,飘忽不真实。

很久没有说过话了,我发送给你那天在海边的胶片
我说:这么长时间,谢谢你,谢谢你对我的照顾,让我体会到什么是幸福,这么久也没送你什么礼物,也没留下什么可以值得纪念的,就送你一些照片吧。
当时只是想你能看到就好,惊喜于你回复了我,但是也得知你胸腺瘤复发住院的消息。
虽然我觉得你出门近乎于一种不带脑子的状态,一种完全游离的思想,但是不否定你的要强,你对向往生活的坚持。
告诉你该休息了,别太累,但我也知道你是固执的。

你说:时间久了,你看到海,想到的就不是我了…

人的一生中,喜欢的有很多,但是心疼的只有一个
总觉得你傻,不都说人傻有福嘛!

很多人说,人死前会用三秒的时间会议自己这一生,就像走马灯一样,一张一张的过
一秒…两秒…
第三秒的时候或许会微笑着回忆起那年,那个海边,还有那个因为沙子滚烫而站不住脚的你…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Z_z | Powered by LOFTER